寬和序曲 (中市衛心理諮商 字第 XY03280092號)

人在生活裡,總是在多重生命角色與關係中轉換,起伏人生過程中難免有時遇到孤單無力、困頓疑惑、悲傷沮喪甚至憤怒絕望等等艱難時段。勇敢面對與梳理這些生命經驗可以帶來更深刻的自我了解,進而產生接納與轉化改變的過程。不時而來的人生困境常常可以靠自己、親友陪伴走過,但有時更有效的方式是有個能聽懂並理解的心理諮商師,陪伴您釐清脈絡,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。寬和是由多位資深心理師共築的專業平台,這裡有舒心靜好的談話空間,在專業心理諮商師的支持中,陪您一段邁向成長與療癒之路。


寬和信念

寬和期待提供不同服務對象適性的多元心理支持。從LOGO設計的造型中,彰顯寬和致力為您創造溫暖如光的希望感,陪伴您寬容地從心亂如麻之中,收整出和諧的次序感,並且得到啟發與療癒。
而寬和的選用色彩則是以亮黃/米棕/橄欖綠來分別代表溫暖希望、寧靜穩定、成長療癒的目標;藉由色彩描繪來體現與期許能陪伴您走一段溫柔堅毅的成長之路。